华为太空表开启预售,最强大的腕上健康守护专家首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24-04-09/15:12
    • 正文

    对于当代年轻的打工人而言,长期久坐、加班等职场压力之下,健康管理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以华为智能穿戴为代表的腕上健康专家,成为年轻人生活中重要的智能伙伴,更深度地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传递时尚和健康相结合的生活态度。

    作为中国智能穿戴市场绝对的领头羊,在国内市场拥有良好的口碑基础。华为WATCH GT 4系列、华为WATCH Buds等产品斩获多项国际大奖,多次证明了华为穿戴的全球口碑和领先地位。

    4月8日华为首款金刚钛太空手表——华为WATCH 4 Pro 太空探索正式发布,在WATCH 4系列“星球科技美学”的基础上,致敬太空,同时在健康管理和智慧体验再次升级,成为华为最强大的腕上健康守护专家。

    华为WATCH 4 Pro 太空探索设计以太空探索为理念,灵感取自火箭发动机拉瓦尔喷头,红黑双色纳米微晶陶瓷表圈,并首次搭载搭载航天级金刚钛材质硬度翻倍,配合拉瓦尔概念表冠、专属拉瓦尔主题表盘,成就腕上的“太空探索美学”,完成从仰望星空到太空探索的美学跃迁。

    在智慧健康方面,华为WATCH 4 Pro 太空探索延续了广受好评的微体检应用功能,相较于WATCH 4系列体验再次升级,检测更加全面,除了60秒对10项基础健康指标进行检测外,微体检报告新增个人身高、体重、BMI、体脂率的呈现,并重点新增最近一次高血糖风险评估,脉搏波心律失常分析,睡眠呼吸暂停筛查,可以更全面地了解健康情况。

    微体检功能在体验上更加智能,报告总结现在还可以与上一份报告对比分析,能够帮助用户及时关注健康数据变化,并且还可以与华为体脂秤、第三方血压计等互联,相较于其他品牌产品的微体检功能,华为 WATCH 4 Pro太空探索带来更轻松、高效、便捷、全面的体验。

    此外,华为 WATCH 4 Pro 太空探索的健康呵护更专业,报告内含三项获药监局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的软件,以及多项与专业机构合作的创新研究项目,结果更具专业性,让用户体验到快速体检、生成报告、线上问诊的一站式闭环服务。

    智慧体验方面,华为 WATCH 4 Pro太空探索支持NFC、蓝牙、UWB多钥匙解决方案的智能手表,抬腕即可解锁车门,解决忘带钥匙、双手被占满等困扰。重点升级的UWB无感车钥匙,使其成为全球首款支持ICCE UWB无感车钥匙的穿戴产品。

    华为 WATCH 4 Pro太空探索是全球首款支持ICCE UWB无感车钥匙的穿戴产品,给用户带来更便捷、更安全、更优雅的出行享受。UWB 技术具有极高的位置感知精准度,良好的抗干扰能力和安全性。此外,在解锁时不需要接触车,就可以无感完成解锁和锁定车辆。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 WATCH 4 Pro太空探索还专为问界M9车主打造专属仪式感,智能迎宾功能,距离车辆约25-30米时,手表和车即可自动建立连接,进入3~8米迎宾区,车辆的贯穿灯、标志灯逐步点亮,自动播放DLP和ISD迎宾动画,靠近车辆会自动完成解锁车门。更支持智能语音控车,远程控车等功能,带来更智慧的控车体验。

    总的来看,华为 WATCH 4 Pro太空探索不仅拥有酷炫时尚的太空科技美学设计,持续探索科技美学新高度。在核心健康管理和智能交互体验上进一步突破,可帮助用户全面掌握自身健康的同时带来更智慧的控车体验。目前,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售价4999元,于4月8日10:08开启预售,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