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又遭王兴减持,公司回应:本次交易股票为个人行为

  • 来源:驱动中国 文:月影   
  • 在4月3日,根据香港联交所的权益披露资料,美团的创始人、董事和控股股东王兴再次减少了他的理想汽车股份。对于王兴的这一举动,理想汽车公司做出了回应。

    理想汽车公司表示,近期,王兴确实出售了一部分理想汽车的股份,具体的股数将以王兴在香港联交所提交的权益声明备案为准。这次的股票交易是王兴的个人行为,与他的总持股比例相比,这只占据了很小的一部分,并且这次的交易并未涉及到美团的持股部分。

    理想汽车公司的回应表明,尽管王兴进行了减持,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对理想汽车的前景失去了信心。他的个人行为并不代表公司的立场,也不代表他作为美团的代表的行为。此外,这次的交易只占他总持股的一小部分,因此,这并不会对理想汽车的股价产生重大影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