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315晚会曝光宝马传动轴异响,让众多宝马车主寝食难安

  • 来源:驱动中国 文:   
  • 驱动中国3月15日消息 央视315晚会曝光令人不安的宝马传动轴异响,这让众多宝马车主寝食难安。

    据报道,宝马530Li新车,刚提不久传动轴就有异响,李先生的宝马车实测视频显示,车底有种金属摩擦的声音。

    维修人员确认是传动轴异响,属于质量问题,在R挡和D挡切换过程中,明显有异响。

    对于宝马530Li车型的传动轴异响问题,宝马4S店的工作人员并不避讳,维修人员也坦诚地告诉记者,更换传动轴可以,退车或者换车,他们做不到。

    此外,二手车商们对宝马530Li汽车传动轴异响也早有耳闻,二手车商称,换传动轴保养记录里面有,正常来说可以多卖5000元。

    如果换了传动轴后,人家会因为这个砍价。收车都讲究原版原漆,原版就是整车没有换件,换了重要部件就不是原版了。

    二手车商告诉记者,宝马汽车传动轴的质量问题,并不是小概率的问题,宝马汽车在传动轴问题上,以前就启动过多轮召回。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