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315曝光免费评书机生产公司被罚112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3-05-09/16:11
  • 驱动中国2023年5月9日消息,因广告违法行为,深圳市琪艾美电子有限公司被广东深圳市市监局罚款112.76万元并没收违法所得。

    据了解,该公司正是今年315晚会曝光的“免费评书机” 背后公司之一,根据央视315晚会揭露,在记者暗访评书机生产企业的过程中,相关负责人透露称,免费评书机的成本只有10多元的价格,下游下单,自个负责生产评书机产品,并在产品中内置相关的药物广告,触目惊心的是,有时候下游都不用提供广告词,只需要提供一个药物名称,评书机生产企业就能匹配好相关广告词。

    1

    需要指出的是,免费评书机中夹杂的药物销售广告直击老年人需求,夸张的功能疗效,所谓的专业人士推荐,再加上队友康复疗效的示例,拿下老年群体真的不困难。但大家想不到的是,这些动辄千元以上的药物,在相关电商平台也仅仅是几百元的价格,也就意味着,老年群体通过免费评书机以超三倍的价格购买了这些“神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