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两款车型价格上调,至少增加1000美元

  • 来源:驱动中国 文:   2024-02-11 12:45:48
  • 近日,据特斯拉美国官方网站的消息,该公司决定对其热销车型Model Y后轮驱动款(RWD)和长航程全轮驱动(AWD)进行价格调整,两款车型的价格都将至少上涨1000美元,新的价格将在3月1日开始生效。这一决定继特斯拉在2月4日将长航程Model 3的价格从45990美元提高到46990美元之后,再次引发了市场对特斯拉价格策略的关注。

    特斯拉此次对Model Y的价格调整,无疑将对消费者的购车决策产生一定的影响。Model Y作为特斯拉的一款重要车型,其优秀的性能、舒适的驾驶体验以及强大的续航能力,一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然而,随着价格的上涨,消费者可能需要重新评估其购车预算和购车计划。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在近期内连续两次对其主力车型进行价格调整,这可能预示着特斯拉在未来的价格策略上会有所变化。特斯拉方面表示,此次价格调整是由于生产成本、供应链压力以及全球市场的竞争环境等多种因素综合考虑的结果。特斯拉将继续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