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SU7工信部最新申报图更新:升级21英寸轮圈,尾部xiaomi标识可选更小字体

  • 来源: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4-01-16 10:58:01
  • 驱动中国2024年1月16日消息 1月15日,工信部网站公布了第379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变更扩展公示,备受关注的小米SU7车型位列其中。此次公示中,小米SU7的最新申报图也得以曝光。

    与之前的预发布车型相比,小米SU7在本次公示中展现了一些显著的变化。首先,为了提供更丰富的外观选择,小米SU7新增了21英寸的轮圈设计。这一升级不仅提升了车辆的视觉效果,同时也增强了行驶的稳定性和舒适度。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改动是尾部标识的变化。小米SU7现在允许车主选择更小的字体来展示“xiaomi”标识,这一调整使得尾部设计更加精致,突显了小米汽车对细节的关注和追求。

    除此之外,新申报图还显示,小米SU7提供了碳纤维后视镜作为可选配置。这一配置的加入,无疑将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性能和驾驶体验。

    刹车卡钳的配色也有所调整,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