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氪汽车遭遇诚信危机,车主集体投诉直达投诉榜首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3-01-29/15:16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29日消息,近日,据媒体报道,车质网上出现了大量关于极氪001的投诉,投诉原因几乎均为“极氪厂家单方面篡改购车协议内容”。最近30天中,关于极氪001的投诉多达350多条,位居车质网投诉榜榜首。

    据悉,据投诉车主介绍,他于去年12月份缴纳5000元定金订购极氪001,诱因是极氪销售宣传年底之前下定可锁定极氪001全系终身质保及国补兜底权益,如极氪后续上新款也可使用上述权益,但必须在12月31日前锁单。

    出于信任车主锁单,但在1月份,极氪突然推出2023款极氪001,并强制我们老定金客户要么在他指定时间(3.31日)内选择2022款的车型保留以上权益,要么选择2023款则只能失去以上权益。但在最后一刻,极氪又发布了补充公告,取消了限时选择年款,以及2022款必须在3月31前提车的要求,时间待定。

    由于此次霸王条款时间,不少消费者对于极氪的信誉产生了极大的怀疑,并要求道歉、解释以及退款。而极氪汽车随后也在黑猫投诉上做出了回应,不过,针对消费者提出的要求,极氪汽车并未做出回复。

    不难看出,车主们对于极氪001的不满,概括起来就是“诚信问题”。不过,这已经不是极氪001第一次因诚信翻车。

    此前,极氪001在上市之前曾开启了盲订活动,基于漂亮的车型设计和性能表现,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而官方也是高调宣布订单火爆,将停止接单。但是当首批车主交付之后,不但此前承诺的优惠政策发生了改动,甚至连车型配置都货不对板(发布会上宣传800V电压系统变为400V)。

    而这一波信誉问题引发了大批车主的强烈不满,不过后续极氪汽车官方又宣布为车主免费升级最新的8155芯片,这一举动也让外界对于极氪汽车的评价有所好转。但是,如今又遭遇诚信成绩,势必会进一步拉大与消费者之间的信誉纽带。

    总之,目前的新能源市场竞争已然进入了白热化,相关车企不仅要在配置上下功夫,与之相对应的售后服务更应该跟上,毕竟进入下半场的新能源市场,稍有不慎就会满盘皆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