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旗下Faraday Future(FF)落户湖北黄冈?官方回应正在接洽合作事宜

  •   2023-01-18/14:55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18日消息,近日,贾跃亭旗下Faraday Future(FF)宣布,与湖北省黄冈市政府达成了不具约束力的合作框架协议,以推动该公司中美双主场的战略落地。 此外,FF已与FF Global Partners LLC(FFGP)的全资子公司FF Top LLC(FF Top)签署了一份经修订和重述的股东协议。新签署的股东协议巩固了FF Top作为重要股东的地位。在获股东批准的前提下,FF Top将拥有1:10的超级投票权。FF预计在2023年3月底开始量产可销售的FF 91 Futurist电动车,预计将于4月初下线,并在4月底之前交付。

    1

    对此,黄冈市政府网今日发布消息称,为加快新能源产业布局,黄冈市正积极与外资企业法拉第未来接洽合作事宜。

    其实,早在2022年第三季度,双方就已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不过2023年初的黄冈市政府工作报告却没有将其作为重大投资项目予以公布。而且18日上午,有相关记者向包括发改委、宣传部在内的黄冈市政府有关部门多方求证,得到的答复都是“不知道”。

    1

    这已经不是法拉第未来第一次宣布他们总部的消息,2018年,法拉第在恒大的支持下,曾经在广州成立中国总部。那一年广州的GDP高达22859.35亿元,接近2021年黄冈市的10倍,但最终结果还是泡汤,落得一地鸡毛。

    在如今遭遇到美国退市警告的前提下,法拉第未来能否在黄冈成立中国总部,正式量产,打开国内销量,恐怕依旧是一个未知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