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德国工厂员工抱怨其工作时间过长,且工作条件太差

  •   2023-01-17/14:38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17日消息,近日,特斯拉遭到了德国工会 IG Metall 和政界人士的抨击,原因是工人抱怨特斯拉德国工厂的工作条件太差,而工作时间又太长。IG Metall 在其年度新闻发布会上称,越来越多的工人抱怨,他们的工作时间太长,空闲时间很少。IG Metall 在特斯拉德国工厂附近设有办公室,与特斯拉工人保持定期联系。

    IG Metall 表示,工人们也越来越害怕公开讨论自己的工作条件,因为他们在签署工作合同的同时,还要签署一份保密协议。

    另外,特斯拉其招聘网站上招聘的一个新职位,也引发了人们的担忧。这个职位是“安全情报调查员”,其职责是与法务和人力资源部门合作,收集特斯拉工厂内部和外部的一些信息,以保护公司免受威胁。这进一步加剧了人们的担忧。

    1

    IG Metall 在一份声明中称:“特斯拉的工人们一开始对这个项目充满热情。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发现这种热情正在消退。特斯拉在改善工作条件方面做得还不够,留给工人们休息、休闲和陪伴家人的时间太少。”

    对此,特斯拉尚未发表评论。

    众所周知,特斯拉的高强度工作一直闻名于外界,不止德国,其他国家也曾有不少人抱怨特斯拉工厂较长的工作时间,不知道在2023年,这一问题是否会得到改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