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苹果官方换电池费用上涨 紫光完成新华三完全控股 乐视施行四天半工作制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1-04/10:37
  • 2022年1月4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c00fa3f019a51d9a106537dd3086b219

    京东科技计划新一轮架构调整

    知情人士消息,京东科技内部正计划进行新一轮架构调整,将把现有的BU和BG部门整合成销售、解决方案、交付、研发四大中心。待整合完成后,预计部分高层将有调整。据了解,京东科技集团是京东集团旗下专注于以技术为产业服务的业务子集团,融合了原京东数科、云与 AI两大技术业务板,主要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前沿科技能力,2018年完成B轮融资后估值超过1300亿人民币。

    视频号开始向商家收取技术服务费

    视频号已向商家发出公告,将于2023年1月1日起面向商家收取技术服务费,根据财联社拿到的,费率标准在1%-5%之间。其中,2022年12月3日后首次签约开店的商家,可在签约开店生效之日起30天内享受“交易额人民币100万以内技术服务费率减至1%”的专项优惠政策。

    苹果产品电池官方更换价格上涨

    苹果官网发布公告,2023年3月1日起,iPhone 14之前的所有iPhone机型的保外电池服务费用将增加169元。iPhone 13和iPhone 12等老设备当前的换电池费用为519元,涨价后将变为688元。此外,所有MacBook Air机型的保外电池服务费用将增加290元,所有Macbook和MacBook Pro机型的保外电池服务费用将增加480元,部分iPad机型的保外电池服务费用将增加149元。此外,苹果已经不再为iPad mini 3提供硬件产品服务。

    紫光完成对新华三完全控股

    紫光股份发布公告称,紫光股份全资子公司紫光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完成对新华三集团有限公司控股权的收购,新华三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近日由HPE实体向紫光国际发出了《关于行使卖出期权的通知》,HPE实体将向紫光国际出售其持有的新华三49%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紫光国际将持有新华三 100% 的股权。

    乐视实行每周四天半工作日

    据乐视视频官微消息,2023年1月1日起,乐视将执行每周四天半工作制,每周三弹性工作半天,考勤时间调整为连续的5小时,比如上午10点至下午15点、上午11点至下午16点都是符合规定的。

    特斯拉在韩国因违反广告法规被罚224万美元

    韩国反垄断监管机构周二表示,已决定对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及其韩国分公司处以28.5亿韩元(224万美元)的罚款,原因是其发布了误导性广告。此举是因为特斯拉在2019年8月发布广告,暗示其电动汽车“至少”可以跑几百公里,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FTC)认为存在“夸大”。“广告中提及的续航里程仅可能在平均气温和市中心地区实现。在其他条件下,续航会更短,”韩国FTC表示,“在更低气温下,实际续航里程降至50.5%。”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