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广汽本田召回国产混动汽车:合计逾20万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22-12-29/10:18
  • 驱动中国12月29日讯  据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日前,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3年3月31日起召回以下车辆。

    微信截图_20221229101640

    一、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召回2018年10月8至2020年9月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国产混动版思威(CR-V)、混动版INSPIRE、混动版艾力绅(ELYSION)系列汽车,共计105608辆。

    二、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召回2018年8月27日至2020年8月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国产混动版讴歌CDX、混动版奥德赛、混动版雅阁系列汽车,共计95081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因制造原因,制动踏板模拟器内部压力传感器可能附着少量润滑油,长期使用后附着的润滑油会引起传感器信号偏移。当信号偏移量达到报警阈值时,制动系统故障灯会点亮,此时车辆启动制动后备模式,造成制动所需的踏力增大,存在安全隐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