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发布三季度财报,总收入9.12亿元 同比增加10.7%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11-30/17:06
  •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30日消息,今日知乎发布公告第三季度财报,其中总收入为9.12亿元,同比增加10.7%;平均月付费会员达1090万人,同比增加99.5%;经调整净亏损(非公认会计准则)为2.51亿元,而2021年同期为1.12亿元。

    据悉,知乎第二季度总营收为 8.360 亿元,同比增长 31%。第二季度,知乎平均月活跃用户(MAU)数量为 1.059 亿,同比增长 12.3%;平均月付费会员数量为 850 万,同比增长 78.3%。

    而此前知乎创始人、CEO 周源为了扩展新的增长业务,发布公开信称,知乎从 2019 年底开始摸索职业教育,用三年时间做了各种尝试。在今年 6 月上线“学习区”之后,知乎即将推出一个专门的教学平台,提供专精的成人职业教育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