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智能手机销量出炉:苹果领导地位稳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2-11-17/17:02
  •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17日消息,尽管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已经落幕,但关于双十一的热度并未消退,与以往厂商公布销量数据相比,今年大家的操作显然要含蓄许多,不少手机厂商都宣布自己拿到了多个平台的第一,创造了新的记录,引发网友关注的同时,也不禁让人感慨这年头第一真的不值钱了么?

    现在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研究报告数据显示,今年双十一中国智能手机销量为900万部,同比下降35%,行业整体承压,智能手机厂商的日子也并不好过。

    在具体的手机厂商排名中, iPhone在今年的双十一期间销量达到近350万部,39%的销量份额和68%的市场份额位列榜单的top 1,但即便如此,出货量同比下降27%的事实,也不容忽视。紧随其后则是小米,以31%的销量份额和13%的营收份额上都排名第二,主导中端手机市场。

    图片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