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付在即 Cybertruck电池组开造

  •   2022-10-24/14:06
  • 跳票了许久的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终于有了新消息,有外媒报道称,特斯拉计划在美国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的一条新的电池生产线上开始为Cybertruck电动皮卡制造电池组。

    特斯拉Cybertruck于2019年首发,但何时交付却一直没有下文,最近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表示,该公司希望在2023年中期交付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

    微信截图_20220128171243

    相对比此前发布的概念车,此前已经有量产版车型爆出。新车持了2019年亮相车型的原汁原味,但细节上仍然有不小的变化,以适应道路行驶的法规要求。比如新增加了黑色的后视镜,以及巨大尺寸的雨刷

    Cybertruck发布后可以说让人们对汽车的外观设计开了眼。其外观确实不像这个时代的产物,非常的赛博朋克。从谍照细节来看,此前发布时后车斗边框的隐藏开关依然保留,车辆解锁被安置在了B柱上,实车基本和此前发布款没太大差别。

    今年8月,外媒曾报道称,特斯拉已申请在弗里蒙特工厂的二楼建造一条新的电池制造设备线。最新消息来看,新的电池生产线已经在建设中。此外,特斯拉的工程师已经在安装和测试自动化设备,用于生产Cybertruck电池组。

    Cybertruck发布后也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有报道称特斯拉积压了超过125万辆Cybertruck的订单。马斯克曾表示Cybertruck将于2023年开始批量生产,新车将提供三种续航版本,并且装配4台电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