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最新谍照曝光 造型微调

  • 来源:驱动中国   2022-01-28 17:13:13
    • 正文
       

    近日我们从互联网上找到了一组量产特斯拉Cybertruck的谍照,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相比,量产车型新增加了前挡风玻璃雨刷,以及与车框同色的黑色外后视镜,看样子新车距离最终版交付似乎不远了。

    微信截图_20220128171243

    Cybertruck发布后可以说让人们对汽车的外观设计开了眼。其外观确实不像这个时代的产物,非常的赛博朋克。从谍照细节来看,此前发布时后车斗边框的隐藏开关依然保留,车辆解锁被安置在了B柱上,实车基本和此前发布款没太大差别。

    新车发布后也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有报道称特斯拉语音积压了超过125万辆Cybertruck的订单。马斯克曾表示Cybertruck将于2023年开始批量生产,新车将提供三种续航版本,并且装配4台电机。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