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 公章和王传福签名遭伪造 比亚迪报警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2-09-26/09:33
  • 驱动中国2022年9月26 昨夜今晨

    公章和王传福签名遭伪造 比亚迪紧急报警

    近期,有市场传闻称,比亚迪旗下子公司在广西全资收购了一家小微企业,并更名为比亚迪(广西)新能源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也由此提升至1亿元。

    比亚迪获悉后紧急报警!称这笔收购是被人冒用其身份信息骗取公司登记,一系列变更工商信息的材料全系伪造!

    图片1

    南宁市行政审批局指出,9月20日,比亚迪汽车向该局市场服务一科反映,“比亚迪(广西)新能源有限公司”冒用其身份信息骗取公司登记,并提交了撤销“比亚迪新能源”变更登记的申请书及相关证据材料。

    富士康在印尼成立合资公司,生产电动汽车和电池

    近日,富士康宣布将与能源公司Indika Energy在印尼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双方在一份联合声明中称,该合资企业名为“Foxconn Indika Motor”,将在印尼生产电动汽车,并发展其配套产业,包括电池。双方表示还将在投资上进行合作,和其他合作伙伴一起建立一个全面的电动汽车生态系统。富士康初期将对该合资公司投资175万美元,占股40%。

    字节跳动新上线独立站If Yooou

    近日,字节跳动上线了新的快时尚独立站ifyooou,站点目前覆盖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欧洲国家。在定价上,ifyooou吸取了之前Dmonstudio的失败经验,走的是和SHEIN一样的平价路线,网站产品普遍价格不高于53英镑,服饰价格范围大部分在5-30英镑之间,配件价格基本则不高于20英镑。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中概股多数下跌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道指跌1.61%,纳指跌1.80%,标普500指数跌1.72%。科技股普跌,特斯拉跌超4%,亚马逊跌近3%,AMD、英特尔跌超2%,苹果、微软、谷歌跌超1%。

    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拼多多、微博跌超5%,斗鱼、富途控股、趣店跌超4%,蔚来、爱奇艺跌超3%,阿里巴巴、京东、唯品会、腾讯音乐跌超2%,网易、哔哩哔哩跌超1%,每日优鲜、小鹏汽车、百度小幅下跌。理想汽车涨超3%,满帮涨超2%,携程网涨超1%。

    何小鹏增持220万股小鹏汽车美股 耗资2.1亿元

    9月25日晚间,小鹏汽车发布公告,董事长何小鹏于9月23日在公开市场增持220万股小鹏汽车美股,均价13.58美元,增持金额为2987.6万美元(约合2.1亿元人民币)。

    本次增持后,何小鹏合共持有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20.5%。

    此外, 近日小鹏汽车总裁顾宏地接受采访时称,已经对电池供应商进行了多元化安排,用以补充全新SUV小鹏G9的推出,宁德时代已不是最大供应商。目前,小鹏汽车已经与几家优质电池供应商合作,例如亿纬锂能(300014)和中航锂电。

    消息称苹果可能以新闻稿形式发布今年剩余产品

    苹果在秋季发布会上推出新iPhone等产品之后,还会在10月份举办一场特别活动,推出新款iPad、MacBook Pro等新品。

    不过根据名记Mark Gurman的最新消息,苹果今年将不会举办10月份的活动了,而是通过官网直接上架,其中包括多款产品。苹果公司可能将以新闻稿的形式发布今年剩余的产品,因为该公司可能没有足够的产品来支撑起一场发布会。

    苹果今年还可能推出11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 Pro M2芯片,新款Mac mini‌,新款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古尔曼认为新款Mac Pro将在2023年晚些时候发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