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C919今日颁发适航证 保时捷将上市 微软收购暴雪审批遇阻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9-19/10:06
  • 驱动中国2022年9月19日昨夜今晨

    今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将在京为C919颁发为适航证

    据悉,中国商飞方面的多位人士近期透露,按照目前的计划,中国民用航空局9月19日将在京为C919颁发适航证。并交付给首家客户——中国东方航空,这意味着该机型将可以开始向运营商交付,实现从0到1的突破。

    src=http___nimg.ws.126.net__url=http%3A%2F%2Fdingyue.ws.126.net%2F2022%2F0913%2Ff9086dd7j00ri4u42000dd200ic008cg00fm0073.jpg&thumbnail=66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refer=http___nimg.ws.126.webp

    C919大型客机是中国自行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短程商用干线喷气式飞机,于2017年5月5日成功首飞,2020年11月27日获得首个型号检查核准书。目前C919飞机已有28家客户,累计订单815架

    机构认为,C919成功进入市场后,总销量有望达到2000架次左右,将开启一个规模达万亿元的市场。预计三方面标的或受益,包括机体结构产业链,机载系统产业链,航空发动机产业链。

    中国电信:本次火灾事故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财务指标产生重大影响

    411e1ed9ly1h6bnqinshej20kt0n8wsk

    9月18日消息,中国电信公告,长沙分公司第二通信楼楼体外立面起火,2022年9月16日16时30分,楼体明火被扑灭,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火灾发生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组织灭火工作,公司领导赶赴现场组织处理,在消防救灾过程中,对楼宇内部分设备进行断电处理,部分业务受到影响,经紧急处理,受影响业务已全部恢复。

    保时捷将于9月29日上市 为德国历史上第二大IPO

    大众汽车宣布,旗下保时捷将于9月29日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估值最高750亿欧元,将为德国历史上第二大IPO,同时也是欧洲第三大IPO。

    保时捷上市的优先股定价为每股76.5欧元至82.5欧元,计划在首次公开募股期间向投资者配售最多1.14亿股优先股。根据配售优先股的最终数量和发行价格的最终设定,总收益(包括潜在超额配售)将为87.1亿欧元至93.9亿欧元。

    iPhone14黄牛价崩盘 一机难求的假象难维持

    2022年9月16日iPhone14正式发售,16日上午成交溢价在几千元左右,16日晚上就已经基本回到官网价格。明明线上平台预约一机难求,非常火爆,为何第三方商家难以维持成交溢价?

    v2-41b5174a7ea458de8678974d9729ac7d_720w

    一机难求的现象或许只是一些专业或职业黄牛群体们一起营造出来的假象,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之下,现实很残酷,换机意愿不高这是iPhone崩盘的主要原因。另外,iPhone在官网也能买到,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就算难买也不至于加价上千去买,手机仅仅是个手机,愿意加价千元去买的毕竟是少数。还有,第三方平台尤其是拼多多这种,都是减价卖的,这么香谁还去加价买?

    微软收购暴雪审批遇阻,英国深入调查

    微软可能想放弃与动视暴雪迅速合并的希望。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正将该收购案提交给 "深入"(第二阶段,CMA的行话)调查。监管机构在7月启动基本调查后,仍担心该收购可能导致该国的竞争 "大幅减少"。

    001UfQaDgy1h6bnrm2cetj60hr0btaay02

    监管机构表示打算在9月1日启动更深入的调查。它让微软在9月8日之前提出可接受的让步方案。微软拒绝了,CMA加强了其审查。在给Engadget的一份声明中,微软总裁Brad Smith说他的公司已经 "准备好 "与CMA合作,它希望人们有 "更多的游戏机会,而不是更少"。

    然而,它可能会大大推迟拟议的联盟,并可能要求微软方面做出更多的妥协。尽管如此,微软和动视暴雪之前都表示,他们将与监管机构合作。例如,微软游戏主管菲尔-斯宾塞说,他的公司将在PlayStation游戏机上保留《使命召唤》。除非CMA有强烈的反对意见,否则可能更多的是合并何时完成的问题,而不是它是否发生。

    超越贝佐斯 印度首富阿达尼登上全球富豪榜第二

    印度首富高塔姆·阿达尼(Gautam Adani)今年在财富排行榜上“杀红了眼”,并在日前超越了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成为全球第二大富豪。

    src=http___p8.itc.cn_q_70_images03_20220208_422b49babd334581961fa1a61e07fd95.jpeg&refer=http___p8.itc.webp

    今年年初,阿达尼在彭博亿万富翁指数中排名第14位,而如今他坐拥1468亿美元的财富,仅次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的2639亿美元。

    据悉,贝佐斯目前仅落后阿达尼1900万美元,周五新一轮的科技股抛售再次打击了美国最富有的人的财富。因此,财富排名的变化可能是短暂的,主要取决于亚马逊的股价,该股今年以来下跌近28%。

    国内成品油价或迎年内第七跌

    国内成品油油价新一轮调整窗口将在9月21日24时开启,这也是今年第18轮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今年成品油此前已经过17轮调价,呈现“十一涨六跌”的格局。有测算指出,本轮调整柴油和汽油价格均会下调,国内成品油价格或迎来年内“第七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