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上涨 14日后95号进入10元时代

  •   2022-06-10/18:02
  • 按照国内成品油调价的规则,新一轮成品油零售价调整窗口将于6月14日24时再度开启。目前国内油价今年已经九次上调,而六月中旬的调价大概率也将迎来上涨了。

    微信截图_20220523153652

    目前,综合原油品种变化率为6.82%,预计汽柴油上调油价322元/吨,超过上调红线,折合升计算为预计油价上涨0.24-0.28元/升,最终上调价格成型,将会是2022年第10次上调。参考现在的油价水平,全国所有身份的92号汽油都会进入9元时代,而部分地区的95号汽油也将步入10元时代。

    在本轮调价周期内,导致油价上调的原因还是那些老因素,最主要的是俄乌危机,另外石油组织不愿意大规模提升原油产量也利好油价上涨。不过有报道称,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而战略石油储备下降,炼油厂开工率大增。

    此前分析师预期美国原油库存下降190万桶,实际上库存增加200万桶,达到4.168亿桶。受此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60美元,收于每桶121.51美元,跌幅为0.49%,可惜的是这样的利空对已经高高在上的油价来说聊胜于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