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认证!科顺股份入选深圳知名品牌!

  • 来源: 搜狐   2022-05-27/16:19
  • 近日,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举办第十九届“深圳知名品牌”评审会议,评选产生新一届“深圳知名品牌”和“国际信誉品牌”,作为中国建筑防水行业的领航企业,科顺股份凭借在市场与品牌上的强大认知与广泛认可,入选本届“深圳知名品牌”。

    “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是深圳市人民政府委托深圳工业总会组织开展的一项推动企业做品牌、创名牌活动,往届入选品牌中,华为等59个“深圳知名品牌”企业位列国际细分市场前三位;迈瑞等158个“深圳知名品牌”企业位列国内细分市场占有率第一。深圳知名品牌企业已经成为深圳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

    随着长期可持续的运营管理持续推进,科顺股份积极探索品牌发展道路,不断提升科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今年,科顺股份品牌培育提升工作全面启动,大力推进全员品牌管理,打造更具高效性、系统性的现代化品牌管理,促进品牌价值提升。

    “延展建筑生命 守护美好生活”。科顺股份将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以优质产品与高效服务,打造更具高度和长期影响力的企业品牌。让科顺股份的美好品牌,持续为各利益相关方、各地消费者所看见、所信赖,共同守护美好生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