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手机618促进循环绿色经济发展 推出“以旧换新”服务

  • 来源: 新财观   2022-05-27/15:59
  • 眼下,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各大厂商多措并举推动绿色减碳。今年京东手机618依托有责任的供应链推出“青绿计划”,通过为节能产品打上“绿色”标签,以此促进绿色消费。消费者购买带有“绿色”标签的手机,不仅可以享受优惠价格,还可通过“碳积分”账户体系积累积分,参与各种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手机还推出以旧换新、多件换新、保值换新等系列活动。用户在京东参与以旧换新,直接选择心仪的手机,选择以旧换新或者点击立即购买选择以旧换新服务,然后上传旧机信息即可,还能实时看到以旧换新补贴金额。同时,京东手机提供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同时支持1-5件跨品类产品换新,闲置的家电、电脑数码、平板、电子阅读器等同样可用来折抵手机费用,甚至可以足不出户就能妥善处理旧手机,在京东之家、京东手机数码店等线下门店也可选择以旧换新服务。

    不仅如此,京东手机618还携手OPPO、一加、vivo、小米、荣耀、iQOO等品牌,为用户带来更大力度的补贴,至高可补贴1540元,还可享至高返限量4999元E卡福利。其中,OPPO K10 8+256G至高补贴800元,一加Ace 12+256G至高补贴840元,vivo X80 12+256G至高补贴1040元,iQOO Neo6 12+256G至高补贴740元,小米12 8+256G至高补贴690元,荣耀Magic4 8+256G至高补贴590元。

    1图片 1.png

    对于很多想换一部新手机的用户来说,“以旧换新”已逐渐成为选购手机的新方式。据京东以旧换新数据显示,仅2022年第一季度,使用以旧换新服务18-35岁年龄段的年轻用户占比近6成,手机一站式以旧换新订单量同比增长14倍,使用以旧换新选购最新款手机的用户同比增长超15倍,使用以旧换新选购4000+价位手机的用户数同比增长超5倍,逛京东之家选择手机以旧换新的用户数环比增长超2倍。

    2图片 1.jpg

    如今,低碳绿色已成手机行业的确定性发展趋势。在绿色环保的大潮中,需要更多企业像京东一样行动起来,精准解决用户“旧机”搁置吃灰的后顾之忧,杜绝让“旧机”变为“废机”,进一步促进循环绿色经济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