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5天提高40分!CCtalk违规发布教育广告被罚10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2-03-11/16:54
  • 驱动中国2022年3月11日消息  据企查查APP显示,近日,CCtalk关联公司上海享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行政处罚,处罚事由为违规发布教育、培训广告,被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10万元。

    微信截图_20220311165309

    详情显示,当事人于公众号上发布题为《英语教育学专家:“你孩子按老方法学英语,就是送命!”》的广告,在该则广告中含有“让孩子在5天内英语成绩提高40分”等内容,属于含有对教育、培训的效果作出明示的保证性承诺的违法教育培训广告。

    据悉,上海享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1091.5万元,大股东系沪江教育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76.62%,CCtalk是旗下实时互动教育平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