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公司不再发布新版号?相关人士:申请仍在接收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2-02-21/17:58
  • 驱动中国2022年2月21日消息  据新浪科技报道,针对有媒体援引一位游戏公司负责人的信息称,今年国内不发版号才是游戏行业最大的利空。国家新闻出版署相关部门人士表示,暂无明确回应,可以关注官网公告信息,但目前仍在正常接收游戏公司的版号申请。

    据了解,今日港股游戏概念股集体重挫:哔哩哔哩跌超9%,快手跌7%,腾讯跌超5%。

    在此之前,《科创板日报》报道称,记者从从多家游戏公司获悉,网传的继续加强青少年防沉迷,对废土题材、娘化男性、美化日本军国主义、无政府主义、耽美等题材严监管,一直“都不允许”。

    另有一位20多年游戏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称:“今年国内不发版号才是最大的利空,我们业内农历年前就已知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