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第一财季净营收1239亿美元,现有活跃设备18亿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2-01-28/11:31
  • 驱动中国2022年1月28日消息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苹果公司发布了2022财年第一财季业绩。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第一财季净营收为1239.45亿美元,创有史以来最高的单季度营收,与去年同期的1114.39亿美元相比增长11%;净利润为346.3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87.55亿美元相比增长20%。其中,大中华区营收为257.8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13.13亿美元相比增长21%。

    其中,来自于Mac的营收为108.52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86.75亿美元;来自于iPad的营收为72.48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84.35亿美元;来自于可穿戴设备、家居产品和配件的营收为147.01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29.71亿美元;来自于服务的营收为195.16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57.61亿美元。

    据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财报电话会议中介绍,苹果现在有18亿的活跃设备,跨平台的付费订阅用户数量超过7.85亿。第一次财季供应链受到限制,情况比第四财季更糟糕,iPad相关收入下降。

    同时,库克表示,长期来看,苹果对iPhone持非常乐观的态度。 预计第二财季营收增速将低于第一财季,第二财季营收将同比稳健增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