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鸽子远程控制过度免费?远程办公不错,但付费版不香了?

  • 来源: 厂商投稿   2022-01-18/11:34
  • 2019年,疫情让大家了解了灰鸽子、向日葵、teamviewer。远程办公,一般都是用后两者,灰鸽子,老品牌。一直做企业审计,千万别去搜官网,一看能被灰鸽子震撼到,灰鸽子虽然不是上市公司,但拥有近上市公司的产品。

    灰鸽子为了提高产品在个人用户之间的知名度,开始搞免费远程控制。真正免费才搞了几个月,很多人都不熟悉。这里给大家介绍下。按照灰鸽子官方说法,免费不会被割韭菜,不会限速,不限流,功能齐全。靠企业安全收费,远程控制本来就是做贡献,价格低到没边。虽然不会像Teamviewer那么好用,但是也不错了。

    灰鸽子自免费开始,生怕搞的不好,从免费上海地区服务器到免费广东地区服务器,一直到基本全开放。山东、北京、重庆等等,有的地方服务器不如上市公司多,可能流畅度有限,但也有些地区流畅度也确实不赖,甚至做的比某葵和Teamviewer好。

    所以不知道灰鸽子怎么想的,远程控制免费既然可以跟上市公司拼一下了,付费版形同虚设,如果不是隐藏,或者要求超级流畅使用,感觉也一样犯不上购买。

    关于灰鸽子的缺点,那就是:不可以用灰鸽子操作杀毒软件。鼠标键盘控制经常偏移。后来发现这个是360限制,360怕灰鸽子太强大所以限制灰鸽子,不让其操作360,但是360这个功能直接影响了灰鸽子的手感。有时候开着360,灰鸽子远程桌面就不好用。解决办法就是:如果发现鼠标偏移,临时关闭360后,将灰鸽子员工端重启即可(不是重启电脑)。别的没什么缺点,感觉还是很好用的,也支持手机控制电脑。其他杀毒不知道是否这么做,感觉没必要。某葵和Teamviewer都能实现后台,也都有摄像头监控,都能操作杀毒软件。看来灰鸽子知名度还是深入人心啊。

    再说下优势:某葵的企业版价格和灰鸽子的企业版功能小巫见大巫,企业安全功能真香!上能远程控制,下能管控员工。笔者认为知道的越少越好,好奇自己去了解吧,点到为止了。感谢大家耐心看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