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网上祭祀平台『思念堂』再获2021年度创新大奖!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1-16/16:45
  • 日前,由驱动中国联合西部大数据研究院发起的【2021年度"卓越影响力"评选】活动正式揭晓。经过多天以来的层层激烈角逐,活动正式发布了有关科技行业的众多年度大奖和榜单,在业内引发广发关注。

    在揭晓的奖项中,“2021年度卓越旗舰手机大奖”由苹果iPhone 13 Pro系列获得。而在火热的新能源车领域,比亚迪的秦Plus EV年度夺得了最佳新能源汽车设计奖。

    而代表行业发展风向标的、备受关注的重磅奖项“2021年度卓越创新大奖”则由知名网上祭祀平台——『思念堂』摘得。

    思念堂-获奖2.jpg

    这是思念堂继去年夺得“2020年度人文创新产品大奖”后的第二个重磅行业奖项。评审专家委员会给出思念堂的获奖评价指出:"思念堂是近年来非常稀缺的互联网创新标杆。在全球致力实现“双碳”目标的大背景下,思念堂倡导绿色祭奠、推动创新的意义进一步被放大。同时,思念堂在设计之初就提出了构建高维数字空间的‘元宇宙’方向,具有非常超前的创新意识。思念堂能够代表未来的数字生活,促进科技和人文的深度融合。”

    思念堂非常契合当下火热的“双碳“和”元宇宙“赛道。据悉,和传统平台不同的是,思念堂不仅仅提供的网上祭祀和开创了网上灵堂服务,在设计之初,思念堂就把发展方向瞄向了“元宇宙”。

    思念堂奖杯2021.png

    思念堂联合创始人、首席产品经理邓支航早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面向未来,思念堂要做的是让虚拟逝者在数字技术构建的元宇宙中得到永生,让人们感受到逝者只是去了另外的维度空间,仍然在和我们这个现实世界保持联系和互动。思念堂希望为人们提供一种新的世界观,来推动人文和科技的深度融合。“

    据悉,思念堂在2020年受疫情影响的清明节期间开始被更多人所熟知,让人们通过互联网就可以便捷追思已逝亲人或在线办丧,就像直播打赏一样简单。从内地到海外华人,从青少年到中老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网上祭祀这种绿色文明的追思方式,并分享在思念堂的网上祭祀体验。

    1612858083580

    思念堂在去年就夺得了“2020年度人文创新产品大奖”,引发不小轰动。而本次再度夺得重磅的 “2021年度卓越创新大奖”,代表了互联网行业的重要创新方向,特别是“元宇宙”这个火热赛道,也是下一代互联网的重要发展趋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