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官员再次呼吁马斯克捐款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1-03/17:24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3日消息,近日,联合国粮食计划署执行干事戴维·比斯利在节目中向马斯克保证:所有资金的使用都将公开及透明,并表示将会提出一个明确的计划。

    马斯克想要问的任何问题,他都乐意回答。最后再次呼吁马斯克“就这一次,请帮帮我们”。

    图片2

    此前,戴维·比斯利曾呼吁马斯克、杰夫·贝佐斯捐款帮助解决全球饥饿问题。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执行干事戴维·比斯利在接受一档电视节目采访时表示:马斯克和贝索斯等超级富豪如果可以用他们的金钱来帮助当今世界面临的饥饿问题,那么许多人将会感谢他们。

    对此,马斯克在Twitter发文曹植的《七步诗》,并在诗句前写下“人类”(Humankind)。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