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价飙升 马斯克成为全球首富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10-11/11:49
  • 众所周知,马斯克不仅仅是特斯拉的老板,他还有一家火箭公司。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估值已超过1000亿美元。这意味着马斯克身价增加了106亿美元,算上特斯拉的股份,马斯克已经成为了名义上的全球首富。

    去年疫情爆发期间,由于全球大放水,特斯拉的股价一度拉伸让马斯克暂时坐上了全球首富的宝座,在特斯拉估值逐渐回归的当下,他的另一家公司SpaceX开始大发神威。宇宙外太空是人类社会升级的必经之路,所以这家公司的估值上升相当合理。

    马斯克个人净资产现已飙升至2230亿美元,在全球位居第一;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以 1916 亿美元的身价位居第二。据悉,在私有市场,SpaceX现在是世界上第二大最具价值的创业公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