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兔或将收购百世快递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0-20/17:18
  • 驱动中国10月20日消息,据外媒消息,百世集团考虑出售快递子公司,估值或至多达10亿美元,接触方则是极兔速递和字节跳动。

    另据媒体报道,从一位消息人士获悉,两个月前,极兔广东省总部就已经告诉他,极兔将会收购百世的快递业务,广东省总有外资快递经验,可能广东这边极兔做国际件,百世做国内件。

    图片2

    一位已经毕业正在寻求工作的大学生说,极兔到他们高校宣讲,其中就谈到,极兔要收购百世快递业务的消息。

    对此,极兔速递回应表示,内部没有相关的消息同步,需要等待官方通知。百世是上市公司,有相关消息肯定会发公告。

    不过,根据业内人士描述,极兔“收购”百世快递业务的可能性极大。百世快递业务管理混乱,越来越差,业务量下降,能出售给极兔,对双方都好,毕竟百世的网点布局不错,这么多年,也积累了不少物流方面的人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