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21秋季新品发布会前瞻 更强的 M1X 芯片期待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10-13/11:20
  • 苹果2021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根据爆料信息来看,即将搭载在新 MacBook Pro 上的这枚 M1X 芯片集成 10 核 CPU,由 8 个高性能核心、2 个高效能核心组成。GPU 方面,M1X 提供两种组合,分别包含 16 个、32 个 GPU 核心。

    相比之下,去年的 M1 芯片为 8 核架构,包含 4 个高性能核心、4 个高效能核心组合的 CPU,以及 7 或 8 核心的 GPU。从规格上就能看出,去年的 M1 芯片更像是小试牛刀,M1X 开始才是大刀阔斧的操作。

    去年的M1芯片已经让英特尔很难受了,今年完全体的M1X或许能让苹果笔记本彻底打响干翻X86号角,另外屏幕和接口的升级应该会让这台笔记本进化成完全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