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就争议广告回应 系经销商不当操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1-10-02/20:30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2日消息 近日,小红书在部分社交平台投放的广告引发争议,有用户认为这一投放内容涉嫌不尊重女性。

    对此,小红书官方账号在部分反映问题的笔记下致歉,并表示该广告是 2020 年 12 月外部广告代理供应商的一次不当操作,第一时间已发现问题,即刻下架广告,并终止与该供应商的全部合作。

    微信截图_20211002202934

    根据网传图片显示,这则广告内容是三张女孩照片,但是广告标题却使用了“免费看”、“不花钱”等词语。

    据了解,小红书用户呈年轻化趋势,截至2021 年初,小红书1 亿月活中,18-34 岁用户占比83.31%,同时女性用户占比为90.41%,超过56%的用户来自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