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长津湖》票房破3亿、茶百道深夜道歉、苹果取消iPhone购机配件遭调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21-10-01/09:35
  • 2021年10月1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今天,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天安门广场举行2021年国庆升国旗仪式,迎着第一缕晨光,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一起祝福伟大的新中国:生日快乐!

    国家新闻出版署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举报平台上线运行

    据新华社,为督促游戏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执行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相关要求,发挥社会各方面监督作用,国家新闻出版署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举报平台9月30日正式上线运行。举报平台专项受理群众关于游戏企业防沉迷相关问题的举报,包括实名认证违规举报、时段时长违规举报、充值付费违规举报等,举报线索一经核实,有关部门将对违规游戏企业进行严厉查处。

    奇瑞将于2021年底前在哈萨克斯坦开设经销中心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1日消息,据阿斯塔纳汽车公司(Astana Motors)新闻处报道,奇瑞汽车公司将于2021年底在努尔苏丹和阿拉木图开设经销中心。

    报道说,奇瑞和阿斯塔纳汽车公司签署了经销协议,在其框架内,奇瑞授予其官方经销商、阿斯塔纳汽车公司旗下的第一汽车集团(First Motor Group)在哈萨克斯坦代表“Chery”品牌的权利。

    奇瑞将从2021年底开始,向哈萨克斯坦交付Tiggo 7 Pro、Tiggo 8 Pro和其他Pro系列跨界车。

    《长津湖》票房破3亿,《我和我的父辈》票房破1亿

    据@灯塔专业版 微博消息,截至10月1日00时00分,影片《长津湖》上映第二日总票房正式突破3亿。截至10月1日0时,影片《我和我的父辈》上映第二天,总票房正式突破1亿。

    小米方面确认集团副总裁高自光因个人原因离职

    据《晚点 LatePost》报道,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销售一部总经理高自光今日离职,下一步去向待定。高自光离职前统管小米网、小米之家等新零售业务,是小米目前拓展线下渠道的核心人物。

    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区域管理部负责人尚进将接替高自光,统管小米中国区线下业务,向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卢伟冰汇报。实际上,尚进此前就深度参与小米线下渠道扩张,接替高自光的工作并不让人意外。

    蔚来ES8在挪威正式上市

    @蔚来 微博消息,9月30日,蔚来ES8在挪威正式上市,并开启用户交付。坐落于挪威首都奥斯陆市中心卡尔约翰大道33号的NIO House | Oslo,也将从10月1日起正式对外营业。

    湖南发出“王者荣耀”租号禁令,系全国首例

    今日,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法院发出诉前行为保全禁令,责令湖北两网络科技公司立即停止其开发的租号APP提供“王者荣耀”游戏账号的出租平台服务,责令长沙某网络科技公司立即停止对湖北两公司的租号APP进行宣传、推广及账号分发行为。据悉,这是全国法院系统对“王者荣耀”游戏租号平台发出的首例禁令。

    5000+店的茶百道被曝食品安全问题,公司深夜紧急道歉

    10月1日凌晨,针对网传茶百道过期原材料更换标签继续使用一事,茶百道发布致歉声明称,个别门店出现了不符合卫生标准,私自更改操作流程等问题,品牌对此表示歉意。

    茶百道在致歉信中还称,这些问题,都是因为品牌自身管理疏漏造成的。品牌将针对上述问题对所有店铺进行全面排查,严格整改,不符合要求的门店一律采取闭店处理,严重者直接取消签约资格。

    苹果取消iPhone购机配件遭调查  台湾“公平会”:立案调查

    台湾“消基会”抨击苹果iPhone从2020年10月起购机取消提供配件,质疑是变相涨价,函请“公平会”调查;“公平会”副主委陈志民今天表示,此案有进一步理解的必要,且影响消费者众多,已经立案调查。至于苹果是否变相涨价,陈志民指出,业者本来就有商品定价权,这属于市场机制,不会介入商品价格高低的判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