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发布中秋小长假出行指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9-17/16:31
  • 驱动中国2021年9月21日消息   在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的指导下,高德地图联合全国各地交警发布《2021中秋小长假安全畅行指南》。《指南》预计9月18日(中秋小长假前一天)15时开始,全国高速交通压力将逐渐增大,17时-22时为出程高峰;9月21日(中秋小长假第三天)15时-18时为高速返程高峰。此外,《指南》预计出程阶段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地区高速拥堵里程占比较高,返程阶段粤港澳大湾区、京津冀地区高速拥堵里程占比较高。

    src=http___inews.gtimg.com_newsapp_bt_0_13983979405_1000&refer=http___inews.gtimg

    此外,高德地图还在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的指导下,面向全国景区推出高德地图管家景区直通车服务。景区直通车是“高德地图管家” 在双节期间推出的升级服务,围绕双节期间人流激增可能带来的停车场推荐位置变更,景区出入口调整,周边道路临时限行等问题,为景区提供1小时信息更新上线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2020年国庆小长假,青城山都江堰景区频繁接到游客反映,使用“高德地图”导航至青城山景区定位错误,将前往青城山前山游客导航至已封闭多年区域,造成严重交通拥堵,给游客和景区管理造成极大困扰。

    同时,高德地图被指对青城山景区的错误导航问题存在多年,景区多次与其联系,要求对路线进行修改优化,均未果。高德地图也因此饱受争议,高德地图事后表示,将复盘此类问题出现的原因,不断优化服务。

    此次高德地图和各大景区联合,相信会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