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影城调整开园时间为9月20日12点

  • 来源:驱动中国   2021-09-10 13:44:55
    • 正文
       

    驱动中国2021年9月10日消息  北京环球度假APP显示,北京环球影城9月20日开园当天的运营开始时间调整为中午12点,并将闭园时间延长至晚上10点。游客需提前通过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预约入园时间,并根据预约时间入园。

    362ffe0ef3ae7d8d24d0d39341cf71ff

    此前,北京环球度假区宣布,将于9月14日起正式向公众发售包括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在内的多种票务产品。根据官方公告,北京环球度假区的票价分为四档,分别是淡季418元、平季528元、旺季638元,特定日748元。

    资料显示,北京环球影城是世界上第五个、亚洲地区第三个环球影城,也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环球影城。影城内共有七大景区,分别为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变形金刚基地、小黄人乐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好莱坞和未来水世界。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