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早报|货拉拉女乘客坠亡案今开庭、喜马拉雅申请撤回在美IPO、蔚来在港上市推至明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21-09-10/09:15
  • 驱动中国9月10日消息, 今天,是第37个教师节。祝愿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别忘对他们说声:老师您辛苦了!

    1、据中国疾控中心消息,我国已完成针对德尔塔变异株灭活疫苗的临床前研究。

    2、中国消费者协会9日发文,指出视频平台不应向VIP老会员收取超前点播费。

    3、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监测发现15款APP涉嫌超范围采集个人隐私信息,提醒广大用户谨慎下载使用。

    4、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17例,均为境外输入。

    5、亚马逊将推自有品牌电视机产品,最快10月上市。 一组名为亚马逊Fire TV Omni系列,售价409.99美元起;另一组名为亚马逊Fire TV 4系列,售价369.99美元起。

    6、英特尔升级中国区组织架构,王锐晋升为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出任英特尔中国区董事长,全权领导英特尔中国区的所有业务和团队。

    7、货拉拉女乘客坠亡案今开庭:一辩护律师称被告人已签署认罪书。检方量刑建议为判1年,可适用缓刑。

    8、vivo X70系列正式发布,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芯片,全系列售价3699元起,顶配6999元。

    9、微博9日公示第三批违规账号,共处置21802个账号,禁言1个月-永久禁言头部账号11个,其中百万粉丝以上的账号1个,十万粉丝到一百万粉丝的账号1个,一万粉丝到十万粉丝的账号6个,修改违规认证称862个,修改违规简介20929个。

    10、韩国MBC电视台起诉B站,涉侵权纠纷。审理法院为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该案件将于11月19日开庭。

    11、文旅部:采取硬手段、拿出硬措施,从严从实加大文娱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力度,建立常态化培训机制。

    12、蔚来汽车的香港上市据悉可能面临推迟至明年。

    13、科创板上市委:旷视科技有限公司、迪哲(江苏)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

    14、盒马回应榴莲品种名称使用不规范:图片错误带来误导,将全额退款。针对购买过这款榴莲的全部消费者,将进行全额退款。

    15、网易严选原CEO/总经理柳晓刚于近期加入美团,负责旗下团好货业务,向美团高级副总裁兼到家事业群总裁王莆中汇报。

    16、马斯克内部邮件:特斯拉生产面临挑战,交付量取决于芯片短缺状况。

    17、福特停止在印度生产汽车,裁员4000人。福特预计将计入与此次重组相关的约20亿美元开支。福特之所以作出这一决定,是因为继续在印度运营已无利可图,整个退出过程将需要大约一年。

    18、喜马拉雅申请撤回在美国的IPO计划。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喜马拉雅申请撤回在美国的IPO计划,此前于2021年4月申请在美上市。此前消息称,喜马拉雅于8月23日在香港注册喜马拉雅控股公司。

    19、据媒体周四报道,Alphabet Inc旗下的谷歌正在接受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的调查,调查该公司是否可能强迫设备制造商将Google Assistant用作安卓设备上的默认语音助手。

    20、消息称橙心优选已停止常州地区业务运营。当地运营人员对团长表示,橙心优选停止运营是因为优化调整,9月8日系统已自动关闭团点,不影响团长提现,同时9月8日的订单将照常配送。

    21、天津六部门对滴滴出行、T3出行、美团打车、曹操专车、首汽约车、阳光出行、及时用车、高德打车等8家网约车平台公司进行联合约谈。约谈中,各管理部门针对当前天津市网约车平台公司存在的注册把关不严、违规派单、打折促销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910091123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