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点云入选2021年最有潜力成为独角兽公司榜单

  • 来源: 消费日报网   2021-07-22/17:52
  • 最有潜力成为独角兽公司

    6月2日,新经济创投数据服务商 IT 桔子重磅发布《2021年最有潜力成为独角兽公司榜单》,易点云凭借自身硬核实力,扎实内功,在激烈的赛道竞争中保持的自身优势,成功入选。

    111.png

    根据 IT 桔子千里马公司数据库,截止到 2021 年 5 月 24 日,国内共有 744 家千里马(未来最有潜力成为独角兽的便是金字塔的次顶层——「千里马」,千里马指的是估值超过 10 亿元不及 10 亿美元的公司),其中最新投后估值超过 50 亿元的独角兽有 73 家,排名前 10% ,这其中在 2020~2021 年有过公开融资记录的仅仅有 43 家。

    在这 43 家最有潜力的千里马中,IT 桔子严格筛选出了 18 家颇具亮点的一些代表企业:均在近一年甚至半年获得过 2 次融资,融资金额在行业内较高;此外,最新投资方终出现了一线 VC 机构或巨头,创始人的背景及资历过硬,行业发展空间大、企业在细分领域已占有优势等,这些都有利于企业更好地进行下一轮融资而提升估值。

    IT领域的头部玩家

    作为企业信赖的办公IT基础设施服务商,易点云服务已实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成都、苏州、合肥运营格局,市场占有率近80%,设备算力池在管设备近100万台,累计服务企业客户近5万家。现已成功获得源码资本、经纬中国、云时资本和某主权基金等多家资本的投资。

    易点云将以入选“最有潜力成为独角兽公司”榜单为契机,持续加大核心技术研发与创新投入,继续拓展toB领域的办公IT基础设施疆界,为行业发展、企业数字化转型释放更加强劲的动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