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23号上市 全新奥迪A3价格爆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1-21/18:02
  • 近日,互联网上爆出一张全新奥迪A3L的售价图,可以看到全新奥迪A3L 35 TFSI时尚运动型或售22.98万元。据悉该车将于1月23日上市。

    1000

    全新一代国产奥迪A3已经在去年底的广州车展发布,新车推出了两厢版(A3)和三厢版(A3L)两种形式的车型,与上一代保持一致。全新奥迪A3L采用不同于老款的设计语言,前脸多边形进气格栅中搭配了蜂窝网状的中网设计,两侧LED大灯组造型更加犀利。搭配前包围两侧设计感十足的散热开口造型,凸显出整车的时尚感与运动感。新车侧面两厢版的几乎没有变化,依旧是更加动感。三厢版本的A3L拥有更长的轴距,可以带来更好的空间乘坐体验。

    744x0_0_autohomecar__ChsEn2AGfZ-AH_cXAAHoQoXsOZo83

    全新奥迪A3的内饰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内嵌式的中控多媒体触控屏与拨杆式电子换挡机构,让新车内部充满了科技感。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层次感分明,整体偏向驾驶员。配置部分,据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新车配置了奥迪的虚拟驾驶舱技术,以及全新的触控MMI系统、无线CarPlay、全景影像、驾驶模式选择等功能。

    1000 (2)

    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A3家族将搭载代号为EA211的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最大扭矩25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1000 (1)

    参考现款车型的命名规则,35 TFSI时尚运动型是全新奥迪A3L车系的中配车型,对比现款车型,新车价格略有下调。但是这张图本身的准确性还有待确认,一切等到23号发布会便能知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