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榜汇聚“最值得买单品”,TCL冰箱从20亿+商品中脱颖而出

  • 来源: 互联网 文:薛刚   2021-01-14/17:37
  • 每年春节将至的时候,都会迎来一轮购物高峰期,大家都在提前备年货,或者准备年底换新。当然,商家们也会更积极地给出各种优惠,给消费者们打造一场“年货盛宴”。1月作为开年大促,自然是最不能错过的入手家电好时机。然而,面对林林总总的产品以及品牌,消费者该怎么选才不会“踩雷”?

    2020年,京东的一份“京东金榜”排行榜,为不少消费者提供了购物参考。对消费者而言,京东金榜是一份权威且值得信赖的购物榜单。

    作为京东认证的唯一权威榜单类IP,“京东金榜”基于京东亿万真实购物大数据,通过销量、增速、口碑、品牌力、人气五大维度模型算法,以及100+知名权威媒体和机构甄选才产生入榜商品,充分保障了榜单的专业性、公正性。消费者通过京东金榜,能够迅速在亿万商品中买到最懂你的、高品质的心仪产品,所以,入榜的商品,大家可以大胆“冲动”购物!

    在2020年京东冰箱金榜中,TCL冰箱以20万的超高人气和月销量,超越了众多冰箱品牌。从榜单中可以看到,TCL双变频冰箱从20亿+商品中脱颖而出,近30日累计售出1000+件,好评率超过99.2%商品,进一步打响大国品牌的实力名号,在冰箱品牌中遥遥领先。如果年底准备换新家里冰箱的朋友,可以优先考虑TCL冰箱。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家电也在不断升级换代,智能化的冰箱逐渐成为发展趋势。加上今年疫情的影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注重除菌类、大容量储存的冰箱,因此,集AAT负离子养鲜技术、节能静音、一体式双变频、大容量为一体的TCL冰箱被众多消费者“种草”。

    值得一提的是,AAT负离子养鲜技术是TCL冰箱的一大特色,其运用活化嵌入技术将碧玺宝石融入到风道背板内,可持续、自释放大量负氧离子,形成天然的养鲜仓,能起到净味、除尘、抗菌和保鲜的作用。让冰箱内自动释放负氧离子,把食材们养在冰箱里,给它们足够的氧气,保证食材的原汁原味。

    如此精雕细琢的养鲜技术彰显了TCL在对待食材、消费者需求、用户健康的专注态度。除了在榜单的TCL双变频冰箱,还有多款TCL冰箱都有这个功能,比如TCL 406P6-U 33分贝静音冰箱、TCL 409F5-U静音冰箱等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无论选择哪款TCL冰箱,消费者都可放心购买,且成为亿万消费者的购物优选,其品质和口碑都是相当有保障的。

    总而言之,在新的一年,相信TCL冰箱洗衣机将以入榜京东金榜为新起点,继续坚守匠心精神,生产智慧健康家电产品,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极致的产品体验,秉承做最“懂你的洗护专家”理念,以实际行动诠释“大国品牌,品质担当”,让广大消费者能够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