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版纯电动MINI谍照曝光 或来自光束汽车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12-22/16:07
  • 近日,网上爆出了一组MINI COOPER的测试谍照,测试车并没有采用MINI COOPER SE的内饰设计,而是配备了与哈弗大狗相同的方向盘,所以该车极有可能就是光束汽车即将推出的国产版纯电动MINI。

    光束汽车有限公司是由宝马集团和长城汽车共同建立的合资公司,双方各持股50%,根据此前报道,该合资公司首款产品计划于2022年投产,将会是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其第二款车型则是MINI纯电动版。

    疑似光束首款车谍照曝光!长城、宝马联手打造

    虽然测试车被厚厚的伪装所覆盖,但由车身整体轮廓,尾灯的样式等经典设计判断,这款新车疑似是一台基于MINI COOPER SE打造的国产版纯电动MINI。其封闭式的前格栅、引擎盖上的进气口、椭圆的大灯等标志性的元素均有所保留,侧面同样是MINI家族经典的设计元素。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测试车没有采用MINI COOPER SE椭圆形的外后视镜,而是使用了相对传统的设计。

    疑似光束首款车谍照曝光!长城、宝马联手打造

    在车尾方面,可以看出新车与MINI COOPER SE同样有着非常高的相似度,不过在细节处也进行了改动,比如尾门是经过重新设计的,牌照框、后备厢盖下沿线条都有所改变。值得注意的是,测试车没有采用MINI COOPER SE椭圆形的外后视镜,而是使用了相对传统的设计。

    744x0_0_autohomecar__ChsFVV_gXo-AZyYDAAQKMA5A0Q0673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消息曝光。不过,参考MINI COOPER SE来看,其搭载的是容量为32.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 EPA标准下续航里程177km。小编猜测未来国产的纯电动MINI应该会增加电池容量,以这样的续航成绩完全打不过一众新能源对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