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选的好不愁卖 红旗H9在迪拜市场预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12-14/17:45
  • 中国车在国外近几年来也算常见,不过这些车都集中在入门便宜的车型,不过最近有一款豪车也走出国门了,到达的城市还是最土豪的迪拜。日前,一汽红旗官方宣布,旗下中大型轿车H9正式在迪拜开启预售,售价区间为22.99-30.99万阿联酋迪拉姆,约合人民币40.19-55.15万元。

    中国品牌中罕见!红旗H9登陆迪拜

    作为红旗H系列的旗舰车型,H9于今年8月24日正式上市,该车在国内共推出5款版车型,售价区间为30.98-53.98万元。其车身与劳斯莱斯有不少相似之处,加上游艇式的腰线和双色车身,豪气不得了。车尾灯面积很大,设计灵感源自“宫灯”,粗壮的贯穿式的灯带中间融入镀铬饰条,增添了一定的厚重感。车内还提供更为豪华的4座布局,零重力航空座椅、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座椅按摩、电吸门等配置一应俱全,配置给的相当厚道。

    动力上,红旗H9提供两种动力,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而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3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前置后驱。

    FrUyoh8wh90ZLCcrCuPKat2ghfDU

    红旗H9在迪拜市场的预售是红旗全球市场战略之一,其E-HS9车型已在此前引入挪威市场。全球战略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让更多外国朋友了解红旗品牌,抢先树立起中国豪车的标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