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一车难求的汉兰达即将到来 新车或定名为陆放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12-08/16:01
  • 曾几何时汉兰达就代表着中型城市SUV的标杆,尺寸够大空间更是完爆其他车型,完全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所以很长一段时间,汉兰达都是一车难求,最近有消息称,一汽丰田未来将推出基于NGA架构打造的汉兰达,而该车或被命名为“陆放”。

    FhHTO50J__z9Vm4owMZCq4aSMAhK

    目前全新TNGA架构汉兰达已经在国外发布,未来的国产的汉兰达不出意外还是会保持这一造型。前脸的大嘴依旧,车灯则更为狭长犀利,车尾则是保留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新车在外观上基本通吃所有年龄段。目前网上已经爆出了全新汉兰达无伪装测试车在国内的测试谍照,所以离正式发布也就不远了。

    FohlNYI-ch3xuMB3aoJ39KPYY8qM

    在2020广州车展期间,一汽丰田官方表示将在明年上市6款新车,其中包含已经亮相的A+级轿车傲澜、RAV4插电混动车型、中期改款奕泽IZOA和一内部代号为“770B”的全新中型SUV等。不出意外这台车就是未来即将亮相的一汽汉兰达。

    FlPJ2Fykt-3vIYRttPIOcptm5bOn

    对于这台车的动力总成可能比车本身更值得一提,因为有消息称新车的动力总成将只有混合动力,可能为2.5L自吸发动机+电机构成,匹配E-CVT变速箱。参考海外车型的综合最大功率182kW,油耗也仅有百公里6.6L。相比现款,动力明显提升,油耗还大幅下降,可以说是用户的福音,但是混动版车型能维持燃油版车型的价格不变吗,在这样一台走量的车型上完全放弃纯汽油机而是选择混动似乎是有点风险,其未来的市场表现还是得打上一个问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