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病不断频召回!福特将整治汽车质量问题

  • 作者: 快科技   2020-12-02/15:12
  • 近日,我们从外媒处获悉,福特汽车新任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希望控制住不断上升的维修成本,以达到扭亏为盈的目标。

    报道称,福特将重组汽车质量控制小组,以减少因供应商零部件质量问题召回汽车,而造成维修成本的上升。

    相关数据显示,因为零部件供应商的不良零部件问题,致使福特有近三分之一的维修成本均用在了车辆召回的维修问题上,剩余部分则是设计和制造方面的问题。

    而对于福特的投资者而言,公司早就应该缩减在汽车缺陷方面的支出。仅2020年前9个月,福特的维修成本就比通用高出20多亿美元。

    据了解,在过去的三年里,福特与通用汽车的质量差距进一步拉大。

    根据行业刊物《保修周刊》(warranty Week)的数据,2012年和2013年,福特需维修车辆占每季度销量的比例均低于2%。但在2019年底,由于新冠疫情导致行业销售整体下滑,其维修占比超过3%,今年第二季度达到4.3%。

    毛病不断频召回!福特将整治汽车质量问题

    监管文件显示,2020年前9个月,福特的维修成本总计38.7亿美元,而通用为16.8亿美元。《保修周刊》认为,福特需要投入精力以在削减维修成本方面有所作为。

    有分析认为,福特汽车迫切的提升零部件供应商对质量的把控,一来是减少不必要的维修支出,二来也是为了恢复口碑。

    毛病不断频召回!福特将整治汽车质量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