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苹果承认iPhone 12存在问题 OPPO发布“卷轴屏”概念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11-17/17:40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17日晚报

    苹果承认iPhone 12存在问题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一份新的支持文件中,苹果公司承认,在连接到iPhone 12系列机型时,部分Made for iPhone助听器/设备可能会出现音质问题。

    1605249472132

    苹果公司表示,部分与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或iPhone 12 Pro Max连接的助听器或设备可能会出现意料之外的噪音,其中包括很大的静态声音、中断或间断的音频,或混乱的音频。不过,苹果公司已经意识到了这一问题,它向用户保证,将在未来的软件更新中修复这一问题。

    OPPO正式发布“卷轴屏”概念机:屏幕可伸展 实现几乎零折痕

    在今日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0上,OPPO正式发布了OPPO X 2021卷轴屏概念机。

    据OPPO副总裁、研究院院长刘畅介绍,这款概念机的屏幕可以像画卷一样伸展开来,最大尺寸是7.4英寸,最小尺寸是6.7英寸,同时实现了几乎“零折痕”的屏幕效果。

    bf2e9ae9a5de42a39c26bbba467e92da_副本

    在使用体验上,看视频时会匹配合适尺寸,获得全屏无黑边的观看体验;阅读时,屏幕伸展到接近电子书的尺寸,让阅读体验更舒适;横屏玩游戏时,收到信息手机也可以保留完整的游戏画面,展开之后的区域可以用来完整地显示消息对话框,甚至可以在游戏间隙直接回复信息。

    刘畅表示,OPPO卷轴屏概念机整机专利122项,卷轴结构专利12项。未来有可能会与用户见面。

    蛋壳公寓回应杭州分公司停运传闻:假的

    近日,蛋壳公寓可谓是风波不断。这不,在“破产”、“跑路”等系列消息之后,网络上再度涌现出了“蛋壳公寓杭州分公司停止运营”的消息。

    据网络上流传的一份通知显示,蛋壳公寓杭州分公司将于2020年11月起停止运营。该通知还公布了退款操作流程,提交线上申请退押金的用户,后台系统会根据申请提交的顺序进行相关信息审核与收集,核实完毕后用户会进入退押金序列,蛋壳公寓APP会按照顺序退款。

    对于这份停运通知,蛋壳公寓官方微博予以否认,称其是假的。

    QQ截图20201117173312

    中国快递首次突破70000000000件

    根据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截至11月16日,我国快递年业务量首次突破700亿件。

    近三个月以来,快递业务量实现从500亿件到600亿件再到700亿件的“三连跳”,不仅凸显了我国快递市场蓬勃活力,也彰显了中国经济复苏的良好势头和强大的消费能力。

    2018年,全国快递业务量首次突破500亿件,完成505亿件。

    2019年,全国快递业务量首次突破600亿件,达到630亿件。

    根据预测,2020年全年快递业务量将突破750亿件。届时,中国快递业规模将连续7年居世界首位。

    圆通回应运单信息泄露案件:员工与外部人员勾结

    今日,圆通速递官方微博针对圆通内鬼致40万条个人信息泄露一事回应称已报案,相关嫌疑人于9月落网。通报中称,“调查发现,疑似有加盟网点个别员工与外部不法分子勾结,利用员工账号和第三方非法工具窃取运单信息,导致信息外泄。”

    v2_945d3584714a4f3b986581ce6734342d_img_png_副本

    特斯拉将被纳入标普500指数 股价大涨9%

    标普全球股份有限公司(S&P Global)周一宣布,特斯拉将加入标准普尔500指数,将在今年12月21日(周一)交易日前生效。受此消息推动,特斯拉股价在盘后大涨逾9%。按照周一的收盘价计算,特斯拉已是标普500指数前十大市值最高的公司之一。

    今年9月,虽然特斯拉已经达到了被纳入标普500指数的标准,但是未被标普500指数委员会选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