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越野公布BJ30配置信息,即将开启预售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11-16/17:42
  • 蓝鲸汽车11月16日讯 北京越野全新SUV即将上市,记者日前从官方获悉,BJ30即将于11月18日启动预售,目前部分官图及配置信息已经公开。

    据悉,BJ30外观延续了BJ系列车型的家族式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mm/1855mm/1710mm,轴距为2675mm,虽然采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但BJ30拥有22°接近角、26°离去角以及215mm的离地间隙,依旧保证了足够强的通过能力。

    BJ30内饰强调“外方内圆”、“硬视觉,软触觉”的设计感知,配置方面拥有兼具电动调节、通风加热、联动外后视镜座椅记忆、迎宾功能的真皮座椅、手机互联、远程控制、PM2.5过滤系统等功能。

    在科技及安全配置上,新车配有涵盖360°全景影像和底盘透视180°监测的“540°全方位影像系统”,前后泊车雷达、低速移动物体报警系统(MOD)、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盲区监测系统(BSD)、6安全气囊等。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