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蚂蚁集团科创板打新定于本月29日 iPhone12内存与电池容量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10-22/09:59
  • 2020年10月22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6af0-kavypmq1825808

    蚂蚁集团科创板代码688688 29日开启“打新”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昨日晚间蚂蚁集团更新招股意向书并公布上市发行方案,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时间为10月23日,申购时间为10月29日,缴款日期为11月2日,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后公司将尽快申请在科创板上市,显示代码为688688。

    据TechWeb报道,该意向书显示,不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此次A股发行股数不超过16.71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数量(A股+H股)的比例不超过5.50%;全额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此次A股发行股数不超过19.21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数量(A股+H股)的比例不超过6.22%。

    已有部分投资者签署了战略投资者认股协议,拟参与认购蚂蚁集团本次发行之A股股票:阿里巴巴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将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本次发行上市的战略配售,认购7.3亿股。华夏3年封闭运作战略配售,易方达3年封闭运作战略配售等。

    此外,蚂蚁还在初始发行安排中,留出3.34亿股供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打新”。按照市场预估的两万亿估值计算,面向A股市场的“打新”规模将超过200亿元。

    iPhone 12系列内存与电池容量曝光 电池缩水较为明显

    据cnBeta援引数码博主@duanrui1205消息报道,四款 iPhone 12 系列的电池容量和内存容量已经曝光。消息称这些数据来自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因为在国内上市发售之前必须要获得入网许可,而手机的所有详细信息都会标记在该页面上,所以数据应该是可靠的。

    根据推文信息显示,四款iPhone 12 系列的电池容量和内存容量分别为

    iPhone 12 mini:2227mAh,RAM 4GB

    iPhone 12:2851mAh(iPhone 11 3110mAh),RAM 4GB

    iPhone 12 Pro:2815mAh(iPhone 11 Pro 3046mAh),RAM 6GB

    iPhone 12 Pro Max:3687mAh(iPhone 11 Pro Max 3969mAh),RAM 6GB

    特斯拉发布三季度财报 同比增长131%

    据凤凰网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特斯拉公司(NASDAQ: TSLA)今天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20财年第三季度财报。

    财报显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特斯拉第三季度总营收为87.7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63.03亿美元增长39%;归属于特斯拉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3.3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43亿美元增长131%。

    特斯拉连续第五个季度盈利,第三季度营收和调整后每股摊薄收益超出分析师一致预期,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逾3%。

    手机QQ新版本正式适配华为HMS 可不常驻后台接收信息

    据快科技报道,腾讯昨日公布了手机QQ 8.4.10安卓机正式版,带来了视频包厢、图片提取文字即时翻译、同时扫描多个二维码等新玩法、新功能。据网友@皮蛋棒棒糖发现,新版手机QQ已经悄然接入了华为HMS移动服务框架,基于华为提供的通知服务,实际测试即便强制停止手机QQ的运行,也能接收消息,而且基本没有延迟!

    如此一来,以后可以告别后台挂QQ了,完全可以禁止其自动启动,从而节省系统资源。

    同时,在海外市场上,用户也可以正常使用手机QQ了。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该服务还不太稳定,使用一段时间后又会出现无法接收消息的情况,看来还在测试阶段,相信这也是官方没有任何提及的原因。

    进一步挖掘显示,手机QQ使用的是华为推送服务(HUAWEI Push Kit),华为面向开发者提供的消息推送平台,建立了从云端到终端的消息推送通道。

    开发者在应用中集成HUAWEl Push Kit,就可以实时推送消息到用户终端应用,构筑良好的用户关系,提升用户的感知度和活跃度。

    三星成功研发蓝色QLED技术 亮度大幅提升

    据太平洋电脑网报道,近日据韩媒消息,三星已经成功开发出蓝色QLED技术,提高了20.2%的发光效率,可实现88900尼特的最大亮度和16000个小时的QLED寿命。

    量子点(QD)是直径为几纳米(比一根人的头发窄几万倍)的半导体颗粒,照亮时,它们会根据其大小重新发射某种颜色的光,而蓝色是QLED三种主要颜色中最难实现的颜色。因为它在三种原色中具有最大的带隙,当暴露于外部光时会迅速氧化,导致使用寿命短和发光效率低。

    三星表示,为了更好地稳定 QD 材料并确保持久的光响应,研究人员在蓝色QD表面应用了具有量子点双发射层和较短配体的结构,同时还提高了电流注入率。此次技术突破,有望能够帮助加速“完全体”量子点发光二极管商业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