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丨一汽宣布召回部分国产马自达6阿特兹车型 OPPO智能电视10月19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0-10-14/17:37
  • 今天是2020年10月14日,农历八月廿八,星期三,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今天科技圈有哪些大事件的发生:

    1、因熄火隐患,一汽宣布召回部分国产马自达6阿特兹车型

    据报道,中国一汽向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从2020年10月30日起,召回2018年9月20日至2019年8月8日生产的部分国产马自达6阿特兹汽车,共16792辆。

    图片4

    关于此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主要存在因为低压燃油泵芯内部叶轮(树脂制)的密度不足,造成叶轮在使用过程中受燃油影响发生膨润、变形,与燃油泵壳体和泵盖发生干涉,导致低压燃油泵芯工作不良,存在安全隐患。

    2、TCL竞购荣耀智能手机业务?官方回应:此为不实消息

    根据路透社报道消息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有意出售旗下荣耀手机业务,神州数码、小米以及TCL都成了传闻中的绯闻对象。据相关报道消息称,此次拟出售的资产尚未敲定,但可能包括Honor的品牌、研发能力和相关供应链管理业务,预计该交易的价格可能高达人民币250亿元(合37亿美元)。

    尽管目前我们还不清楚事件的真实性,但所幸已有事件当事人进行了回应。据了解,TCL电子今日回应了上述传闻,表示竞购荣耀手机的消息不实。

    图片1

    3、战配基金承销违规被推迟IPO?蚂蚁金服回应:未违规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的证券监管机构正在调查蚂蚁集团计划进行的350亿美元股票上市的潜在利益冲突,推迟批准了这个原本可能是全球最大的上市计划。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称,中国证监会正在就支付宝在此事中的角色展开调查。

    对此,蚂蚁集团回应表示,有关战略配售基金的细节已经做了“完全充分的披露”,它没有承销自己的IPO。基金是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蚂蚁集团的首次公开募股,一直由基金公司独立运作。

    图片3

    蚂蚁集团同时表示,蚂蚁集团的上市计划与其他A+H股上市一样没有明确的时间表,任何关于我们时间表的猜测都没有根据。

    4、坚果手机发布会10月20日举行

    苹果iPhone 12刚刚发布,坚果便迫不及待的宣布新一代旗舰机也要到来,并从10月13日起,坚果官方开始了新机发布会的倒计时。据了解,坚果手机2020新品发布会将在10月20日召开,新品将配备骁龙865、1.08亿像素、16GB内存……。

    5、OPPO智能电视10月19日发布

    今日上午,ppo智美生活再度曝光oppo电视信息,发布了主题为“留点悬念”的最新新品预告,并配文“10.19OPPO智能电视给你留了个悬念,就问你服不服!”

    图片2

    尽管手机品牌跨界智能电视已经成为了一种风尚,但对于OPPO电视的到来业界还是保持了强烈的关注,毕竟新人想要在电视领域真正扎下根,但必须还得祭出大招来。而根据OPPO电视目前所透露出的消息,我们大可猜测,OPPO智能电视很有可能采用悬浮屏的设计。

    当然,关于OPPO智能电视的更多细节,我们还需要等到新品发布一一见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