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挚爱!家居清扫买它,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双目避障更省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0-10-14/13:54
  •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家居清扫绝对是最令人头疼的,工作了一天,回到家还要打扫卫生,卧室有头发,客厅有灰尘,看在眼里就是一个大写的“烦”,回到家就只想躺着啊!清扫就交给专业清扫的不好吗?答案当然是好了。

    扫地机器人作为一款方便又好用的高科技产品已经越来越多的走进人们日常生活中,但市面上的扫地机器人花样繁多,怎样挑选一款可靠的产品是个难题,很多小伙伴也担心清洁效果,怕花了冤枉钱。

    今天就来介绍一款优秀的产品——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只要用过的小伙伴都说:“后悔没早买”!

    A23A7390[00-00-00--00-00-04]

    “颜值即正义”在任何时候都适用,扫地机器人也不例外。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采用了简单大方的设计语言,简约而精致,扫拖一体的设计,不仅可以清理家中的灰尘、纸屑等固体小杂物,配合拖把甚至能够润湿地面,清理污渍。搭载的电控水箱,采用抽屉式设计,安装和拆卸都很方便。

    众所周知,很多扫地机器人会被吐槽“人工智障”,它们要么不会绕路,天天跟猫打架,要么遇到一点小障碍就走不动道 。这其实考验的是扫地机器人的避障功能,对此,石头科技给出的解决方案是“双目避障”,给扫地机器人安装上一对“眼睛”和更聪明的“大脑”,让其能够识别双目所看到的物体,随后进行障碍识别并进行避让。

    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搭载了由两枚摄像头组成的AI双目视觉模块,由2颗500万像素120°广角摄像头和红外补光灯、回充传感器等器件组成,可以快速获取物体的三维信息、距离信息,同时配备高通8核处理器,通过双目立体视觉及AI物体识别技术实现智能避障功能,即使在黑暗环境下也能实现安全避障。

    值得一提的是,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是石头首款搭载双目避障技术的扫地机器人产品,也是目前石头科技家族的旗舰机,这种技术以往都是应用在无人驾驶和无人机上,完全值得信赖。再配合全新RR Mason 7.0 3D石头机器人系统算法,传感管理算法、感知与建图算法以及导航与运动算法全部升级,方方面面都聪明。

    同时,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在清扫过程中会自动识别不同位置和面积的房间房间,用户可以手动定义这些房间,为房间命名,然后指定T7 Pro去需要打扫的房间进行单独打扫。标准模式下单次续航可达2.5小时,约可清扫250平米房屋面积,充一次电,拖扫两次,也挺省电的。

    总的来说,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颜值在线,性能强劲,领先的双目视觉系统让T7 Pro的避障能力得到提升,实现真正的无人值守体验。对于想要解放双手,躺着就能享受干净卫生的家居环境的人来说,再好不过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