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即将发布,苹果偏爱此技术,失误还是远见?

  • 来源: 华夏晚报网 文:薛刚   2020-09-16/14:32
  • 虽然苹果发布会上宣布iPhone12将延期发布,但各大数码KOL和科技媒体早已晒出了各种版本的技术参数。虽然从屏幕到摄像头,从软件功能到硬件配置,各种细节千差万别,但有一点却是大家的共识——这是iPhone第一款支持5G的手机

    实际上,早在2020年上半年,包括小米、华为、一加和OPPO在内的国内众多手机大厂,都发布了各自的5G旗舰手机新品,不仅升级硬件配置,更应用了众多新技术,备受关注。相比之下,即将发布的iPhone12则有些姗姗来迟。其实,无论是去年发布的iPhone11还是春天发布的iPhone se2,都意外的与5G无缘,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另一高端技术。

    那就是WiFi6。

    当下智能设备快速普及,无论是手机电脑这类传统网络终端,还是智能音箱和智能门铃等新兴产品,都大大丰富了家庭联网设备的种类,也对无线网络提出了新的挑战。此前的WiFi5技术标准已无力应对多设备联网增长需求,新技术的出现迫在眉睫。

    而苹果手机选择支持的WiFi6,便是新一代无线传输技术,有别于此前的技术标准,对网速、安全性、抗干扰能力,尤其是多设备同时上网时的体验进行优化,拥有OFDMA、TWT和双向MU-MIMO等多项黑科技。

    正如苹果公司判断的一样,WiFi6产品在2020年数量井喷,小米、华为和vivo等各大手机品牌也纷纷入场,迅速占领一席之地。不到半年的时间,WiFi6已成为高端旗舰手机的必备技术之一。正所谓好马配好鞍,与此同时,路由器市场也掀起了一波WiFi6的浪潮。其中,以360WiFi6全屋路由为代表的新品也凭借出色的上网表现脱颖而出,积累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360WiFi6全屋路由,集合了WiFi6技术、Mesh组网技术和高通五核企业级芯片等多项尖端科技,更有四颗外置信号放大器芯片,同时保证WiFi的高速和覆盖。无论是在硬件配置上,还是在技术实现上,都做到了极致。得益于WiFi6技术和高通多用户调度算法的加持,360WiFi6全屋路由进一步激发了WiFi6的隐藏性能,最多可实现512台设备流畅联网。

    继承高速WiFi覆盖全屋、无缝切换好信号的优势,凭借360Mesh算法,可在需要的地方放置分身路由,自由拓展网络,即使是结构复杂的房型和别墅也能保持无处不在的流畅WiFi信号。

    360安全大脑赋能下,搭配自主研发的360BNI引擎和九重防火墙,可精准识别设备类型和应用,通过360家庭防火墙App,设置儿童守护、老人守护和智能硬件守护等多种模式,实时屏蔽挂马、钓鱼、赌博和恶意网站等危害,为全家营造健康绿色的上网环境。

    究竟WiFi6技术有何突破和魔力,让苹果手机率先入局,大家不妨来体验一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