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青少年模式!腾讯申请微信儿童版商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0-09-15/17:40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15日消息   在各大APP都普遍推进“青少年模式”时,腾讯直接放了个大招,或将推出微信儿童版。据芥末堆报道,其独家获悉,微信内部正在进行“微信儿童版”研发,目前该产品正在内部测试阶段。

    同时,据中国商标网显示,今年8月19日,腾讯公司提出“微信儿童版”的中英文商标申请,国际分类分别为“38-通讯服务”“41-教育娱乐”“09-科学仪器”等。商标状态均显示为“商标申请中”。

    1600159433367032

    截至发稿,腾讯方面暂未对此置评,但据多家媒体报道称,有微信内部人士确认了这一消息的准确性。目前尚不清楚微信儿童版有哪些功能方面的变动。

    据腾讯公布的二季度财报显示,微信及Wechat的合并月活已超过12亿,其中就包括大量的未成年用户,如何能够让未成年人可以更“健康”地使用微信成为了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而已经进行实践的“青少年模式”成效似乎并不明显,被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评价为“形同虚设”,微信儿童版或许将更好地解决这一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