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确认Tik Tok首席执行官辞任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0-08-27/14:15
  • 驱动中国2020年8月27日消息  据凤凰网科技报道,字节跳动确认Tik Tok首席执行官凯文·梅耶尔辞任,并表示:尊重凯文的决定,也感谢他为TikTok付出过的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距离凯文·梅耶尔正式担任TikTok全球CEO还不到三个月。凯文·梅耶尔离职后,TikTok现任总经理Vanessa Pappas将担任临时主管。

    192cd80821254197aa5dd5a9139232a5

    公开资料显示,凯文·梅耶尔(Kevin Mayer)于2020年6月1日正式入职字节跳动,担任字节跳动首席运营官兼TikTok全球首席执行官,负责TikTok、Helo、音乐、游戏等业务,同时负责字节跳动全球职能部门(不含中国),包括企业发展、销售、市场、公共事务、安全、法务等。

    凯文·梅耶尔在内部信中表示:“近几周,宏观环境突变,公司可能需要因此作出一些调整,我的岗位将会受到影响,对此我思考了一番,我决定离开。”凯文·梅耶尔称,这个决定与公司、我对未来的看法,或我对我们正在建设的目标的信念,没有任何关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