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英国站 汉密尔顿爆胎冲线夺冠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20-08-04/15:59
  • 在刚刚过去的F1英国站当中,梅赛德斯车队又一次站上领奖台了,这个结果并不意外,毕竟梅赛德斯车队在最近几个赛季的统治地位不可撼动,不过夺冠的过程却非常戏剧化,汉密尔顿在最后一圈爆胎的情况下,完成冲线夺冠,他的队友则因为爆胎没有完赛。

    ABP4bDj80CA061

    在正赛中,汉密尔顿和队友博塔斯几乎控制了前50圈的比赛,两人分列第一和第二,不过位居第二的博塔斯在还剩两圈的比赛时,突然遭遇爆胎事故,丢掉了登上领奖台的机会,倒数第二圈爆胎实在遗憾,但是汉密尔顿还在,但是更悲剧的是,在汉密尔顿在还剩半圈完成比赛时,也遭遇了同样的爆胎问题,好在他与身后维斯塔潘拥有31秒的优势。最终,汉密尔顿顶着爆胎的左前轮,底盘擦着火星,仅靠3个完好的轮胎冲过终点线。这个爆胎不仅让比赛在最后时刻充满戏剧性,也留下了载入史册的画面。本来梅赛德斯车队车队可以包揽前二,不过最后因为爆胎,二位车手差点就没有积分了,更不用说登上领奖台。

    赛后汉密尔顿接受采访时说:“直到最后一圈,一切都很顺利,可是最后一圈轮胎爆胎了,心脏都提到嗓子眼了,你能看到轮胎从轮辋上掉下来。我只是在祈祷把它弄圆,感谢上帝,我在最后一圈从未经历过类似的经历。我的心脏几乎快停止跳动了。”

    l8neiuAaoleAAqhEzD3Mto983

    加上这次夺冠,汉密尔顿已经在银石赛道上的七次拿到冠军,这也创造了车手在主场比赛中获得最多胜利的新纪录。汉密尔顿夺冠也是相当惊险,因为他冲线后5秒,维斯塔潘也冲过终点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